合川拼团购房10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杨家坪交通改造面积扩容至2.5平方公里

发布时间: 2014-02-27 14:38:22

来源: 重庆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56次浏览


杨家坪商圈升级工程再次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近日,记者获悉,杨家坪商圈交通升级,其南北向下穿道和商圈二环线项目启动后,将改变其高峰期拥堵状况。同时,商圈面积扩容至2.5平方公里,这也意味着杨家坪商圈区域价值将提档升级。

交通升级

杨家坪商圈大变脸

“一旦二环线建成后,石杨路板块将与杨家坪商圈无缝连接。”业内人士如此分析。记者了解到,未来杨家坪商圈将在现有交通环道基础上,再建设一个商圈二环。谢家湾、西郊路、铁马厂、直港大道这些板块,都将连接成一线。目前,谢家湾至石杨路段的拓展工程已在规划设计阶段。

同时,嘉华大桥南延伸段二期工程已全线开工,预计明年建成通车。道路修通后,将串起巴南、大渡口、九龙坡、渝中、江北、渝北六个区,提供更加快捷的对外联系通道,有效缓解商圈拥堵。此外,一条贯穿南北的下穿干道也拟在今年动工,从长江路凿洞下穿到西郊路,建成后,行经这个方向的车辆可不再绕行商圈环道。再加上九龙坡将新增12.6公里的轨道环线,其“轨道+下穿道+二环”的三位一体立体交通网络,必将成为杨家坪商圈的升级引擎。

商圈扩容

杨家坪“大商圈”时代来临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后杨家坪商圈将扩展至石杨路等板块,核心商圈将从现在的0.2平方公里扩大到2.5平方公里。“这样一来,原本位于杨家坪商圈外围的项目,将变成杨家坪商圈核心,例如石坪桥的保利爱尚里 (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万科西九(楼盘详情 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等项目。”晟城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

“杨家坪大商圈时代来临。”业内人士如是评价。不仅仅是消费力的增长,更是商圈物业居住半径的扩大。“不可多得的黄金地段、极具前景的区域发展,都成为我选择在杨家坪商圈置业的重要因素。”已在保利爱尚里购房的黄先生不无感慨道。

确实如此,杨家坪无限的升值潜力早已被开发商和购房者看在眼里,其区域内项目热销是最好的注脚。如保利爱尚里在2013年,以高层住宅签约金额12.83亿,签约套数2108套荣膺九龙坡区“双料冠军”。项目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在开发商打造出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是购房者对其地段升值潜力的认可。

黄金地段

成众开发商争抢热土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2年九龙坡政府抛出12宗地块紧靠杨家坪商圈,为商圈南北扩容腾挪空间。当时各大地产开发商都“紧盯”不放,摩拳擦掌不愿错过。这仅仅是紧靠商圈的地块,竞争就如此激烈,那么商圈核心位置的地块竞争力不难想象。

目前,杨家坪区域已有保利、龙湖、万科、华润等龙头地产企业进驻。龙湖西城天街已投入运营多年,华润万象城也将于近两年开业。而九龙坡区“十二五”规划提出,到2015年,商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将达到200亿元的目标。届时,高档购物中心、超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空中天街等城市高端符号均将逐一呈现。再加上商圈扩容的价值潜力早已在其它区域显现,如龙湖枫香庭、富力海洋广场等项目,现在都是价值飙升、一房难求。而近两年的沙坪坝商圈扩容,也让周边的物业上演价值攀升。由此不难判断,杨家坪商圈扩容,其区域内物业价值攀升自然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 w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