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14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望中国控制房价 让大男孩早日娶到老婆

发布时间: 2014-03-05 13:32:43

来源: 环球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9次浏览


3月3日,海内外舆论高度关注的2014年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帷幕。2014年被视为中国的“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国人对2014年的两会充满了期待,而一些国外的朋友也在关注着中国,环球网推出“中国梦•改革年”两会大型专题采访活动, 邀请网友发表对中国的看法及其期望。

凯思琳(Kathleen Paco Cadman)因为在中国西部做过几年英语老师,她一直比较关注中国的经济发展,现在只要一有空她也还会浏览关于中国的新闻报道。

她说:“中国在过去几十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在美国还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对中国缺少必要的了解。我还记得10年前第一次去中国的时候,当飞机在上海上空盘旋的时候,我真的被震撼到了,我不敢相信这是中国,上海看着比纽约还摩登。”

凯思琳并不是十分了解中国的“两会”,她在中国的时候只是通过《中国日报》看到过相关报道。但是她依然很想借此机会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凯思琳说:“希望中国的决策者在未来能进一步提高中国国家形象的宣传。世博会、奥运会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实力,但是希望能有越来越多凸显中国普通阶层的宣传。中国梦应该和美国梦是一样的,让每个个体最终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自去年以来,中国多个城市PM2.5指数超标,环境问题已不容小觑,“美丽中国”面临严峻挑战。当被问及她在中国的生活有无受到雾霾天气带来的影响时,凯思琳说:“我觉得最近对中国的污染问题的报道有些过度夸张了,我在中国兰州待过3年,其实污染问题没有媒体描述的那么严重。即使英国和美国也曾经遇到过类似问题,我觉得污染需要时间去治理,我建议中国政府应该认真学习和研究欧美治理污染的经验,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大众能够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凯思琳还谈到,她的一名中国学生经常通过skype向她抱怨中国的房价一直在上升,他目前单身的主要原因是还买不起房子。凯思琳说:“如果是真的,我想通过这个平台让中国的决策者控制中国房价,让和他一样的中国大男孩都能早日找到老婆!”

责任编辑: wang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