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8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海南楼盘成春展“销冠”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45: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2次浏览


京华时报制图谢瑶

京华时报讯 记者桂瑰为期四天的北京楼盘春季房展昨天落下帷幕。北京房展组委会统计的数据显示,近五成的观展者为60岁以上的人群。在国内项目中,海南楼盘项目备受关注,近半被调查者表示想买海南项目。另外,京津冀项目也是此次房展的热点。而在海外置业中,美国项目最受欢迎。

北京房展组委会调查显示,观展者年龄段分布如下:30岁以下人群占总调查人数的10.95%,30-45岁人群占12.15%,45-60岁的人群占29.7%,60岁以上的人群占47.2%。

同时,观展者中最近有买房打算的人群占总调查人数的91.2%,近期没有买房打算的占8.8%。在打算买房的人群中,刚性需求首次置业占比32.2%,升级需求换房或异地二套占比41.4%,投资需求占比24.4%。升级及投资需求明显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无疑是本届房展“销冠”,观展者中24.3%的人想买京津冀的项目,想买云南、大同楼盘、浙江等内陆旅游城市项目的占比5.7%,想买山东、辽宁等环渤海地区项目的占比21.4%,而想买海南项目的占比48.6%。据记者了解,海南省组团和海口组团是海南参展商中的佼佼者,截至4月17日15时56分,据不完全统计,海南展团(不含海口)展会四天现场成交100套,成交总金额6662万元,总面积6989平方米,有较强购房意向的登记客户3597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7460份,首批出发上岛看房团登记36组。

北京项目也表现出色,据不完全统计,展会四天,位于北京的观唐·云鼎认筹3套,看房登记90组;恒大领寓认筹13套,看房登记1500组;恒大未来城认筹19套,看房登记1000组;江南府排卡登记3个,成交1套;万通集团三个项目四天意向客户35组;碧桂园登记意向客户100组;福佳·密码空间四天登记有效客户210组,意向成交15套。

另外,与以往不同的是,以投资为目的购买海外地产的购房者比以往大幅上升。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北京春季房展海外展区美国项目最受追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