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162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万科郁亮:中国房价单边上涨时代已经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3-27 14:01:40

来源: 新浪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08次浏览


新浪财经讯 3月27日消息,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我们认为中国房价单边上涨时代已经结束了,房地产企业需要把自己看成制造业,服务业赚钱,不能靠不动产的单边上涨赚钱。行业必须做出改变。如果只靠房地产的上涨,以前怎么赚的钱,现在怎么还回去。”

财报显示,万科集团2017全年实现营收2428.97亿元,同比增长1.01%;净利润28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44%。净负债率8.8%,保持行业较低水平;有息负债1906.2亿,占总资产的16.4%。万科每股末期股息0.90元人民币。

全年实现销售面积3,595.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销售金额5,299亿元,同比增长45.3%。开工面积约3651.6万平米,较2017年年初计划增长24.9%;竣工面积2301.4万平米,实现结算面积1980.5万平方米,结算金额2330.1亿元;已售未结资源4143.2亿元,同比增48.9%。报告期内,万科在全国商品房市场份额上升至3.96%,较2016年上升0.86个百分点。

2017年,万科新增开发项目216个,总规划建筑面积4615.4万平方米,权益规划建筑面积2768.1万平方米。按投资金额计算,新增项目90%位于一、二线城市;此外,万科海外新进入了吉隆坡。

【相关报道】万科郁亮:企业要做贡献不要添乱 更不要成为麻烦制造者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日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发展比生长更全面,质量比生长更重要。我们更关注企业发展的质量,包括产品服务质量,也包括经营管理的制定,企业的经营管理要有助于社会整体的健康发展,要做贡献,不要添乱,更不能成为麻烦制造者。 这是我们对时代重要转变的看法。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