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15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越秀地产发盈警 去年盈利预期同比下降50%至60%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4: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2次浏览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月5日发布2015年度盈利警告,预期2015年度的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较2014年度同比下降约50%至60%,核心净利润同比下降约20%至25%。

观点地产讯: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月5日发布2015年度盈利警告,预期2015年度的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较2014年度同比下降约50%至60%,核心净利润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不计投资物业重估升值和相关税项及汇兑损益的影响同比下降约20%至25%。

同时,越秀地产预期2015年度的营业收入约人民币220亿元,同比增加约40%,毛利总额约人民币46亿元,同比增加约12%。惟因为年内交付项目的产品结构及地域分布发生变化,导致综合毛利率由2014年度的约26%预期下降至2015年度的约21%。

越秀地产表示,核心净利润同比下降约20%至25%,主要因为集团2014年录得一项约人民币4.49亿元股权转让的收益,而于2015年没有类似收益,使期内其他收益净额同比有较大减少,同时销售规模扩大而销售及营运费用相应增加及个别项目计提税费增加。

此外,越秀地产披露,人民币于2015年下半年持续贬值,而集团收入主要源于人民币,其部份美元及港币借款按汇率折算所产生的汇兑亏损上升。根据香港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将部份亏损资本化后,预期计入损益的净汇兑亏损约人民币4.5亿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越秀地产预期一项投资物业重估公平值上升税前约人民币11.5亿元;但另一项投资物业因营运表现低于预期,预期重估公平值下降税前约人民币7.9亿元,导致年度投资物业重估公平值税前净增值合共约人民币4.5亿元,同比减少税前约人民币9.5亿元。

越秀地产表示,针对人民币汇率的波动,集团现正审视并调整其资金策略,冀更有效地应对中国迅速调整的金融状况。再者,由于集团投资物业重估公平值之增幅净额为非现金项目,故董事会预期该项下调不会对集团营运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