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19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钱塘江畔圆梦园小区低价别墅出售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39: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4次浏览


本栏目欢迎读者自荐好房

85188518

文/摄 商报记者 周坚洪

地段:九堡南片区、直面钱塘江

推荐指数:★★★★☆

点评:圆梦园小区位于九堡镇南片区,处在之江东路和杨公南路交界处,南面临钱塘江,北面是下沙路,距离九堡客运中心站约1.7公里。小区附近有宋都·阳光国际、绿城·丽江公寓、郡原·相江公寓、悦麒美寓等中高档小区。在交通上,小区南面的之江东路连接了下沙和钱江新城,北面的下沙路则连上,小区附近有快速公交杨公村站、通盛路之江东路口站、之江东路通盛路口站等,包括B1、393路、140路、126路、223路等公交线路经过,通往武林广场、城站火车站、火车东站、下沙高教区等各个方向。

配套:大润发、东城第二小学

推荐指数:★★★☆

点评:圆梦园所在区域目前以社区商业为主,附近商铺中已经有大润发、便利店、小型超市、美容美发、饭馆和水果卖场等商店,可以满足一般日常需要。大型的商业中心在杭海路上,那里的金海城购物中心里有大型的世纪联华。此外,小区附近有不少农户自产自销的蔬菜售卖点,每天都提供新鲜蔬菜。在教育配套上,圆梦园附近有东城第二小学、东城第二幼儿园、杨公幼gt;

户型:独栋别墅、大露台

推荐指数:★★★★☆

点评:这套房子是圆梦园内的独栋别墅,土地使用面积为530平方米,房子建筑面积为322.04平方米。总共三层,一楼大门走进就是40多平方米的大客厅,朝东面和南面都有大面的玻璃,采光不错。餐厅朝北面和西面,面积在25平方米左右。厨房朝北,旁边有一个洗衣房和带独立卫生间的保姆房。另外还有一个朝西的卫生间和朝南的车库。二楼是居住空间,为五室一厅两卫。主卧朝南,带阳台和独立卫生间。两间次卧朝南,外面连着一个大露台。朝北还有两个卧室,客厅和卫生间在中间位置。三楼是一个超大露台,可以做成阳光房。房子位于小区最南面,站在三楼可以直接欣赏到钱塘江美景。此外,这套房子拥有200多方的私家花园,四周有围栏围住,保证了安全性和私密性。房子年代较老,需要重新进行设计装修。

价格:500多万、无双税

推荐指数:★★★★☆

点评:这套房子由杭州楼盘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竞价交易,起价为528.15万元,折合单价为16400元/平方米。目前,主城区内在售的二手独栋别墅,基本上价格都在千万元以上,圆梦园小区由于年代较早,所以在总价上有很大的优势。这套房子面积大,房间多,而且有超大花园,总价却只有500万出头,性价比很高。

总评:★★★★☆

圆梦园小区一线临钱塘江,景观资源出色,交通较为便利。这套房子面积大,花园大,性价比很高。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杭州产权交易所旗下的产金所站了解详情,并参与竞买,另外还有其他优质房源,也可登录站了解,址为www.chanjs.。

圆梦园小区位于九堡之江东路和杨公南路交界处,南面临钱塘江。这套房子为独栋别墅,建造于1997年,土地使用面积53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22.04平方米,总共三层,户型为五室三厅四卫,带超大花园,一线江景房。这套房子由杭州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竞价交易,起价为528.15万元。

本房源联系方式:叶女士 85085594

关键

提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