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243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十块地一个承诺 省农委详解“我在黑龙江有亩田”众筹地块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省农委和省政府新闻办联合推出的“我在黑龙江有亩田”活动推出后,引起了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兴趣与关注,咨询电话和预约登记络绎不绝。针对读者咨询、关注的质量、信誉、保障及供货方式等问题,我们采访了省农委副主任白雪华。

据白雪华介绍,省农委从全省560多块水稻高标准示范基地中,选出了10块稻田,作为此次“我在黑龙江有亩田”营销活动用地。这10块地,比较有代表性,涵盖了欧盟有机标准、国家有机标准和绿色标准。

白雪华向记者详解了这十块地的具体分布:欧盟有机标准基地一块——五常市王家屯水稻种植基地(生产金福乔府品牌大米);国家有机食品标准基地八块——望奎县先锋镇黑龙江龙蛙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有机水稻种植基地(生产龙蛙品牌大米)、拜泉县丰产乡鸿翔亨利米业有限公司有机生产基地(生产八百泉品牌大米)、泰来县克利镇农人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生产齐嫩湖畔品牌大米)、甘南县宝山乡兴塔村有机水稻基地(生产绿沃兴塔品牌大米)、方正县德善乡秋然安乐园区(生产秋然品牌大米)、阿城区城建村阿城区现代生态农业高标准示范园区(生产鑫昊地品牌大米)、桦南县梨树乡孙斌鸿源绿色食品水稻标准化生产质量追溯基地(生产孙斌品牌大米)、龙江县鲁河乡鲁河香有机绿色水稻种植基地(生产鲁昱品牌大米);绿色食品标准基地一块——方正县宝兴乡方正县新龙粮食产销专业合作社(生产寒育品牌大米)。

白雪华称,作为此次“我在黑龙江有亩田”活动的参与地块,这10块稻田都符合以下五个标准:第一,基地位于我省水稻主产区,地理位置清晰、有明确的范围;第二,通过绿色、有机食品认证;第三,水稻从育苗、插秧开始,到田间管理、收获,都将有省农委专家,进行全程服务指导;第四,基地配备农业物联装置和设施,应用物联技术。基地建立质量追溯系统,使得水稻从育苗、插秧、田间管理、收获、加工、销售等各个程序,均可达到质量追溯。第五,基地所在乡镇政府,将对基地生产实施全程监控。”

“民以食为天”。如何保证此次点对点营销和众筹的稻米健康和绿色,是咨询和预约的读者最关心的问题,对此,白雪华表示,本次入选的十块稻田都是符合欧盟有机标准、国家有机标准、绿色标准的田地,相关机构在标准验收期间都会严格检验,这本身就是对绿色和健康的一种保证。此外,十块稻田都配备了物联追溯体系,基地所在乡镇政府除了派出科研人员全程辅导外,还将对基地生产全程监控,这些措施都可以有效加强对大米的监管。

“黑龙江大米有口皆碑,但是在一些省市也发现有不法商贩假冒伪劣,这次点对点营销和众筹的大米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白雪华说,“质量没有问题,这个我们是可以承诺的。何况认购成功后,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相关站和微信群的视频等来监管自己的米田,这样就更可以保证吃的正宗吃的绿色和健康了。”

最后,白雪华还告诉记者,黑龙江物华天宝,发展绿色食品条件得天独厚,“我在黑龙江有亩田”活动今年从点对点营销、众筹田地稻米开始,明年将力争推及到大豆、杂粮等其他农副产品。

另据悉,众筹活动已经敲定与国内知名站合作,页将于下周推出,目前接受电话预约和咨询。活动办公室设在省政府新闻办。工作0451-53632668(早8:30至17:30);邮箱:wzhljymt@163.,微信公众号:我在黑龙江有亩田或wzhljymt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