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17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广州首次发布各区空气质量排名:从化最好 荔湾垫底

发布时间: 2016-02-17 13:16: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51次浏览


[摘要]今年1月广州市空气质量总体优于去年12月,其中从化区空气质量最好,荔湾区垫底。

但愿“广州蓝”天天见!

市环保局近日公布了广州市1月空气质量状况,监测数据显示,今年1月广州市空气质量总体优于去年12月,其中从化区空气质量最好,荔湾区垫底。

此份空气质量状况报告数据来自广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由市环保局发布。监测结果表明,今年1月,广州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为93.5%,同比增加22.5个百分点。具体而言,各项主要污染物的数值均呈现下降趋势,其中公众最为关心的PM2.5平均浓度为3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42.6%;而下降幅度最大的是二氧化硫平均浓度,1月的数值为8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61.9%。

为何1月广州的空气质量会出现明显的改善?市环保局认为天气条件是重要因素。今年1月,广州持续受强冷空气和强降水影响,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

同时,市环保局也公布了各区空气质量的排名。记者从“榜单”中看到,以综合指数评价,从化、增城、花都、黄埔区空气质量相对较好;荔湾、越秀、番禺、南沙区空气质量相对较差。另外,PM2.5浓度较高的三个区分别为番禺、荔湾和南沙区。

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这里有广州最新楼市资讯,有广州热门楼盘动态,有个选择困难症的小编,每天从三四十条楼市资讯中,挑最合味道的两三条发给你。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