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220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多地迎"去库存"政策潮 专家建议广州适度放开限购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4: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2次浏览


[摘要]相比其他三个一线城市,广州楼市适当放开限购政策,尤其是郊区市场的限购政策,显得非常有意义。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2016广州新盘打响百盘大战

    教育地产三至四房2字头 [新货]16年2月广州18盘入市 [交楼]东部地铁盘5月交楼 [地铁]番禺地铁小户型总价20万起 [特价]从化地铁盘推30套特价房 [推新]荔湾又一新盘3月份推出 [优惠]购海珠望江宅可减170万 53平小公寓

    也有大厨房

    139平办公室

    新生代团队优选之地

    美才是王道

    猴年家居巧配色

    圈房246期

    哇!穗或三步走推进解限

    圈房245期

    爽!9号线17年底前通车

    圈房244期

    哭!别人家的年终奖

    15年广州楼盘涨跌榜

    未来花都20到广州市区 [精编]刚出炉的鲜肉盘都在这了 [图解]白领美家不浮夸 [精编]万达城将旺花都楼市 [图解]141平童话式婚房 [精编]萝岗盘个个都是地铁盘 [鉴赏]87平打造零遗憾2居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广州北6字头带装修3房减7万

    广州楼市库存量继续下滑。

        猴年春节刚刚过去,山东、内蒙古等中国多省(区)又迎来一轮密集的去库存政策潮。业内人士分析称,预计全国两会前后各地都将针对房地产库存出台不同力度的政策,中国房地产市场有望在一季度迎接一轮密集的政策松动潮。

      地方密集出台的“去库存”政策

      2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将房地产去库存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之一。会议提出,当前内蒙古房地产投资持续下降、商品房库存仍居高位、结构性矛盾明显等问题仍较为突出。会议要求各地区全面做好房地产去库存工作,有效化解房地产高库存面临的风险。15日,山东省提出今年将通过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鼓励引导农民进城购房,大力发展跨界地产等举措,实施房地产去库存行动。

      春节之前已有不少地区发力去库存。2月6日,江西省出台文件,以20条举措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稳定发展,包括鼓励农民进城购房、进一步降低房地产税费等措施。而且,该文件指出,对履行去库存、稳市场主体责任不力,效果不明显的市、县,将进行约谈和追责。2月3日,山西省提出,今年将采取包括支持农民工进城购房、扩大住房需求群体等7条政策消化商品房库存。稍早之前的1月份,湖南、福建、济南、重庆等多地也出台了房地产去库存政策。

      地方密集出台的“去库存”政策与中央对楼市的诊断和开出的“药方”一脉相承。去年年末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化解房地产库存作为2016年中国结构性改革的五大任务之一。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三四线城市的高库存压力体现为以下三点。第一是整个去库存周期偏大,往往超过2年的水平,而且并没有太明显的去库存周期收窄的现象。第二是部分楼盘即便有了销售,也会面临入住率不高的问题,进而导致新的空置现象。第三是部分沿海的三四线城市,有大量的海景房等楼盘形成。举例来说,类似广西的北海、防城港等城市,都有较大的库存压力。

      此类去库存政策的推出,总体来看,有积极意义。第一释放了正确的信号,进而利好购房者预期的稳定。第二是各地有差别化的细分政策,也可以对整个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产生有的放矢、精准性高的引导效应。第三是积极降低包括农民工在内的购房成本,对于刺激市场交易有积极效应。当然,此类效应的释放需要一个过程,不可幻想一蹴而就的政策功效。

    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这里,有广州最新楼市资讯,有广州热门楼盘动态,有个选择困难症的小编,每天从三四十条楼市资讯中,挑最合味道的两三条发给你。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