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拼团购房165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合景泰富建议发行65亿非公开境内公司债券

发布时间: 2016-04-08 10:34: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8次浏览


深交所于2016年4月4日对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天建房地产建议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非公开发行境内公司债券出具了无异议函。

观点地产讯:4月7日晚间,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全资附属公司广州楼盘市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议发行非公开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公告,建议发行规模不超过6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深交所于2016年4月4日对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天建房地产建议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非公开发行境内公司债券出具了无异议函。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担任这次发行的独家承销商,非公开发行境内公司债券将可于深交所进行转让,目前利率未定。

合景泰富表示,非公开发行境内公司债券的所得款项预计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此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3月24日,合景泰富宣布子公司天建房地产计划公开发售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2亿元境内债券。

后续3月28日公布确定,该笔债券第一类债券的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6亿元,其票面利率定为3.90%,而第二类债券的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16亿元,其票面利率定为4.80%。债券已于3月7日获证监会批准,将于上交所上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